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物资发放问题

咨询时间

2022-05-13 09:13:33

处理部门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8 16:12:11

详情

郸城县物资发放,为啥存在区别对待,租房的,买房的,户口不在这的,为啥就分不到物资?难道他们不需要吃饭,不饿吗?这样做了,和上海有啥区别,身在故乡还能被这样对待,寒了多少郸城人的心啊!基层工作人员不知道是曲解了上面领导的意思,还是本身就存在区别对待,物资要不要无所谓,哪怕一直熬稀饭吃都没关系,也能坚持,但是这种做法令人发指。要么都发,要么都不发,要么只发给贫困户,年纪大的这都可以理解。

回复内容

经郸城县洺南办事处调查,回复如下:您好,因疫情管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洺南办事处的物资发放并不是按照户口分发的。目前,由于筹集物资有限,优先发放的是居家隔离人员和孤寡老人的家庭。近期,办事处再领到物资会逐渐发放到每一户居民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