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何卫东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
来源: (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1-10 08:12: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9日上午,何卫东同志带领水利局班子成员深入到石槽、秋渠、东风等乡镇地看望慰问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员并就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督导检查。

何卫东一行先后到石槽乡刘庄村,秋渠乡于寨、纪庄村,东风乡大赵、梁庄等看望慰问了驻村人员,详细了解对“三类人员”的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成效,认真查看档卡、台账和其他相关材料,就目前水利局驻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随后在东风乡大赵行政村召开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何卫东要求,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员思想站位要再提升,进一步坚定信心,聚力攻坚,全力以赴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标准,紧扣工作细节,细化工作举措,认真查缺补漏,切实把脱贫攻坚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个底线,确保脱贫成果更加稳固、更可持续、更有实效。

何卫东强调,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员要做到各类台账精准,不能存在“差不多”的思想,对每个村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因病因灾因意外事故等突发严重困难户的情况要按要求分类做好表册,针对具体问题因人而异、因事而异,拿出具体的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确保整改成效。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2021年市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水利局 杨超)


责任编辑:(郸城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