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23 09:17: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2日,郸城县自然资源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局党组书记王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指出要明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最核心的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发展的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道路和中国制度的正确性、优越性,也充分证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完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贴中心工作,贴近党员和职工实际开展学习教育,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及时了解掌握职工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好党员干部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