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开展暗访行动 确保行业防疫措施落地落实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6-15 08:37: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防疫成果,6月11日至13日,郸城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头深入一线,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暗访行动,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实。

据了解,该局高度重视此次暗访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员上阵,把全局24名干部职工分成11个小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

此次暗访对象主要有班线客运、城乡客运、城市公交、巡游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和物流、快递及驾驶员培训学校等行业,重点暗访各行业设置疫情防控监督服务台,配备使用体温监测设备、消毒液、登记本,规范佩戴口罩、手套,张贴“周到办场所码”并提醒人员扫码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至行动结束,共暗访交通运输企业60家,发现问题47条。

交通运输局十分注重暗访结果运用,不遮不掩、直面问题,主动在新闻媒体进行曝光,并将所有问题在全系统进行通报,责令本系统相关监管部门举一反三、限期整改,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督促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标准、制度、要求,认真整改落实,补齐短板漏洞,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局 王涛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