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大力开展“河南税务”APP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2-21 08:44: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自2021年12月1日 “河南税务”APP在全市范围开展推行工作以来,郸城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工作部署,加强培训,突出重点,扩大宣传,以实际行动推动便民办税实事落地生根,做好“河南税务”APP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加强培训,征管股组织“河南税务”APP推行培训会,对该软件主要功能四大板块和86项常见涉税缴费业务做了简单介绍;基层税务分局分别再次组织了本部门APP推广培训会,确保全系统税务干部人人会操作、能讲解,人人都是宣传推广员。

二是突出重点,相关股室和分局税务干部组成APP推广志愿小分队,走进办税大厅和全县9家会计公司,面对面开展宣传,手把手教会操作,实时辅导纳税人缴费人办理车辆购置税、社保费缴纳。

三是扩大宣传面,在税务各办公办税场所,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页,同时依托全县集中开展宪法宣传日契机,向过往市民开展宣传和讲解,努力扩大“河南税务”APP宣传覆盖面。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