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1 08:33: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9日,郸城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安全副职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举报工作会议和全省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专题视频会议主要内容。会议要求立即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深刻吸取“9·18”贵州三荔高速客车侧翻事故,要举一反三,以事故为镜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坚决防范类似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