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审计局四项举措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29 17:19: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郸城县审计局党支部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职责定位,与业务工作目标深度融合,积极主动作为,从四个方面全面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
        
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并将其贯穿到审计业务工作全过程,自觉维护党的政治核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源头管理,并与全体党员签订拒绝组织或参与赌博、吸毒、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承诺书,为单位的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三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以局党组《作风建设负面清单》为抓手,从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等方面做出规定,进一步筑牢审计干部职工知纪、明纪、守纪思想防线。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结合省级文明单位评比要求,文化建设,积极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激励和引领广大干部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不断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