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财政局:深化作风能力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4 08:42: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3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深化作风能力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振新出席会议。

张振新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抓好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深化作风能力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坚持标本兼治,狠抓作风建设,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四个方面的12种突出表现和行为,保持良好政治生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财政形象”的意识。要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将“深化作风能力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与财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重点突出问题开展督查,进一步营造党员干部敢作为、有担当、不怠政、不懒政、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推进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郸城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宣读了《郸城县财政局“家庭助廉、幸福团圆”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郸城县财政局“深化作风能力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名单。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