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08 08:42: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5日下午,县水利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卫东作会议讲话,对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前,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

何卫东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分析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揭示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特征,突出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原则要求和工作重点,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水利人要把牢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何卫东强调,县水利局要坚定“主心骨”,始终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心聚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要筑牢“主阵地”,建好管好用好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强化水利公众号、水利简报等宣传内容建设和发布管理,确保水利系统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严防水利系统发生重大舆情事件。要深耕“责任田”,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主动抓好分管领域和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更加有力的行动自觉,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守好管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水利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绝对安全。

何卫东要求,水利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立场敢斗争、提高能力固防线、建强网络把好关、讲好故事扬正气等五个要求,并对舆情处置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必须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丝毫放松,切实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手段筑牢舆情防线,为郸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氛围。(水利局 张红霞 孙勇)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