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23年第18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5-05 09:59: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4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带领高新区相关工作人员到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以现场会的形式开展2023年第18次重点项目集中研判推进会议。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正星粉业、同福食品、伞业园电子商务中心、博鑫生物等项目工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张剑飞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增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支撑,是高新区加快升级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要限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速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项目方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产;高新区干部职工抓住机遇,团结一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大抓招商选资和项目落地,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拼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进一步凸显高新区在全县经济发展中主战场、主阵地作用。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