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系统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26 20:43: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3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切实加强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师生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重温革命历史情怀,重拾峥嵘岁月记忆,城关北关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演讲比赛。

923日,县实验高中举行“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朗诵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浅吟低唱,或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高中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热情的语言诉说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明确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924日,为增强广大学生爱国热情,培养良好的道德习惯,树立文明意识,县第五实验中学举行以“喜迎二十大 争做文明好少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9月26日上,第六实验中学开展了“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朗诵比赛,全体师生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直抒胸臆迎国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以诵读的方式弘扬民族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9月26日,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血脉代代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第三实验中学举行“牢记使命,报效祖国,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