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自然资源局 荣获周口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2-28 09:09: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口发展进入重要转折期,经济发展进入转型升级攻坚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近日,周口市统计局、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周口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周口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称号”。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人普办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郸城县自然资源局普查工作人员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各阶段普查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全面推进,圆满完成了普查各项任务,全面查清了全市人口数量、结构和分布等情况,为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人普答卷。

此次表彰是对全市普查工作的充分肯定,将激励和鼓舞自然资源干部和广大统计人员敢于担当、干事创业,为融入新发展格局、构建现代化统计体系、推动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