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联社:以优质文明服务 促进业务发展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2-30 08:42: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年来,郸城农信联社大力开展金融服务提升活动,以优质文明服务,促进业务发展。目前该联社辖内拥有五星级和三星级网点各一个,营业部获评为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示范单位”,省国资委标准化党支部验收也顺利通过。

强化领导,健全服务机制。该联社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成立了理事长任组长的优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措施,加大宣传教育,改善金融服务,提升工作合力;先后制定实施了《优质文明服务行为规范》《优质文明服务处罚办法》等,下发至各信用社对照标准学习落实。同时,根据流程银行建设要求,优化了流程,明确了联社、信用社、营业网点各岗位的具体职责,确保了优质服务活动有序开展。

优化环境,细化服务措施。统一购置了复点机、自助查询机、自助叫号机、特色填单台等服务机具。注重“人文关怀”,提升服务层次,专门增设哑语窗口、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关注特殊客户群体。营业网点配备饮水机、茶水车、雨伞、手机充电站、医药箱、轮椅、婴儿车等便民服务设施,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设置了贵金属展柜,开通高端客户的理财服务,定期不定期代发理财产品;在人流高峰时,大堂经理组织“沙龙”活动,舒缓客户情绪;夏季专门炮制降暑凉茶、重要节日购置水果、糖果等供客户取用。

勇于创新,提供优质服务。该联社以“党建+金融”为抓手,开展持久化、亲情化、常态化走访营销服务,全面开展好“支持复工达产百日营销”集中攻坚活动,与新城区办事处九个社区和一个机关党支部结合,创新搭建党建联盟平台,签订党建联盟协议,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联盟伙伴关系。搭建“大数据”信贷平台,线上即可申请贷款,同时采取实地走访宣传、加入社区微信群宣传等方式,每日推介各类贷款,精准定位获取有金融需求的人员、项目和产业信息,为需求人员、产业、创业项目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狠抓落实,提升服务质量。不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岗位练兵,每季度开展业务、财务账务展评。印制服务规范手册,重点增强大堂经理的引导作用,高峰时对业务品种、金融知识进行讲解,增进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利用春节、五一、十一、元旦等节假日,适时开展“扮靓网点评比活动”,对先进网点进行奖励兑现。运用微信公众号搭建“金燕惠·生活”商户联盟平台,延伸服务领域,与超市、火锅店、影楼、建材门市部等商户开展活动,以客户带客户,拓宽服务层次和深度。(孙北平)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