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联社开展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7-18 15:31: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意识和能力,提高现金服务民生水平,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近日, 郸城农信联社积极组织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该联社充分利用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以全辖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开展强势宣传。活动期间,辖内各营业网点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反假币宣传画报、在客户等候区摆放反假币知识宣传折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客户展示反假货币相关知识;在网点视频电视上滚动播放宣传视频,使广大群众关注反假币宣传活动;在营业厅大堂设立宣传台,指定专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宣传、普及相关反假货币知识。通过网点多方位宣传,有力提高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及能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该联社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活动效果。(孙北平)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