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双节”廉洁自律提醒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18 09:59: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春节、元宵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月14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召开“双节”廉洁自律提醒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纪检组成员付天杰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对节假日期间廉洁过节提醒》,并对工作纪律提出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二是严格执行请销假、疫情期间外出备案制度。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四是严格落实管理责任。

纪检书记韩松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绷紧廉政纪律之弦,切实增强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情况发生,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打造清正廉洁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