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深化开展房屋建筑安全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0 08:34: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7日下午,住建局召开“房屋建筑安全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上李宗富局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县会议精神,学习了领导批示讲话,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局党组成员、总工张仁志同志宣读了工作方案以及23个督导组成员构成;技术人员开展了以会代训活动。住建局疫情防控工作与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无缝链接,全体干部职工立即又投入到紧张的督导工作之中。

排查整治活动自5月4日开始到9月30日结束,分三个阶段,分别是:部署启动阶段、排查除患阶段、彻底整治阶段。住建局按照要求,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立即启动了第一阶段工作,为此组成23个督导组,奔赴19个乡镇、3个办事处、高新区,督导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做好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督导组,克服疫情影响,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督促指导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开展排查整治,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完善台账,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的住房安全。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