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政府办主任王飞一行到汲水乡小刘庄行政村调研指导防返贫动态监测和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30 16:31: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30日上午,郸城县政府办主任王飞一行,到汲水乡小刘庄行政村调研指导防返贫动态监测和驻村帮扶工作。

王飞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钱建锋对小刘庄行政村当前监测户及十类重点人群走访、后评估动态调整、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五星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的汇报。

每到一户,王飞都详细了解监测户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用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在脱贫后再鼓干劲,在政策引领与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走上致富的快车道。

王飞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结合驻村实际情况,摸清村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类登记,建立台账,对标对表推进整改落实。二是驻村队员要严格落实五天四夜工作要求,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发挥好第一书记“尖兵”作用。三是要加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深化创建活动。四是要围绕群众最期盼、最需解决的问题,尽最大努力协调各方资源,帮助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发展产业、帮助就业,千方百计促进群众增收,将帮扶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