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便民活金融 服务零距离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1 08:43: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拓宽信贷服务渠道,3月15日至18日,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组建外拓小组,前往江西九江开展外拓营销活动,为远在外地务工的老乡群体引入金融活水。

积极准备。为顺利开展此次外拓营销活动,丁村信用社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外拓营销事项,通过组建外拓小组、制定时间计划、标注行驶路线,细化措施环节,做全做实外拓营销准备工作。

高效服务。在与江西省九江市老乡群体做好对接沟通后,丁村信用社外拓小组带齐设备立即前往目的地。活动现场,外拓小组为老乡详细讲解特色贷款产品与信贷优惠政策,耐心解答各种金融问题,采用无纸化办公系统进行现场授信,高效、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获得了老乡群体一致好评。此次营销活动累计授信1200余万元,用信650余万元。

下一步,丁村信用社将持续完善外拓营销方案,建立常态化外拓营销机制,以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和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竭力满足在外创业老乡群体的金融需求,切实做好乡村振兴的主力银行与服务郸城的责任银行。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