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引江济淮郸城县配套工程建设专题协调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16 08:43: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5日上午,郸城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卫东主持召开引江济淮郸城县配套工程建设协调会,听取工程建设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何卫东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今年河南省实施“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加快推进引江济淮郸城县配套工程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构建郸城兴利除害现代水网体系的重要举措,对解决郸城县水资源短缺、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改善、地下深层水超采等问题具有重要作用,对推动郸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战略性、全局性意义。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力协作,加速推进,尽快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何卫东要求,各有关方面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明确部门责任,强化协调配合,科学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要结合郸城未来发展和用水需求,研究做好工程优化,积极与市水利部门做好沟通衔接;要加强施工组织管理,严格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早日造福郸城人民群众。

引江济淮郸城县配套工程项目公司及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