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新村居委会排查返乡人员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10 09:00: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9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抽调工作人员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到洺北街道办事处新村居委会配合做好外来返乡人员信息排查工作。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褚章民要求,严格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采取调查走访、入户排查的方式,做好异地返乡人员,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信息登记。对返乡人员姓名、住址、联系电话、身份证号、工作种类、返乡时间、所乘交通工具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务必详实精准。

褚章民强调,做好排查工作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引导在外人员非必要不返乡。引导相关返乡人员回乡以后做好日常的监测,同时提醒他们非必要不聚集不外出,做到精细,有温度。引导辖区居民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做到疫情防控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