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税务局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专题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0-26 09:12: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精神,有力推进东风乡梁庄行政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郸城县税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县局党委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梁庄行政村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景宇强调:一稳步推进,严格按照集中攻坚工作要求,掌握情况,摸清问题,从严从细落实好人居环境提升和户厕改造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群众力量,加大宣传,鼓励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积极主动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二科学规划,加强工作统筹,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各自然村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帮扶计划,同时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力和战斗力;三组织实施,压茬推进,完善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后勤保障、项目验收、宣传报道、督查检查等四个小组,凝聚全局及其他各方力量,切实把人居环境整治和户厕改造工作好事办好、办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