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慰问驻村干部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7-18 15:31: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高乡村振兴工作实效,7月15日,郸城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按照帮扶分工,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6个帮扶联系村慰问驻村干部,为他们加油鼓劲,激发工作活力。

慰问中,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志邦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了重点监测农户的收入账核算情况,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与他们亲切的进行谈心谈话,了解掌握他们的思想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用心为他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同时,为驻村队员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凉席、蚊帐、夏凉被等慰问品。

侯志邦及其他班子成员都充分认可联系村的驻村帮扶工作,并勉励他们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深化帮扶工作,振奋精神,接续奋斗,撸起袖子努力干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