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水利局学习贯彻全县“三夏”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6-01 16:24: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31日晚9点,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卫东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三夏”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县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何卫东指出,当前正值“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我局要高度重视,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麦收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不折不扣把省、市、县“三夏”生产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细,以强有力的措施积极应对不利天气影响,全力帮助群众夏粮颗粒归仓。

何卫东要求,根据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成立5个帮扶助收工作队,抽调精干力量分赴9个乡镇27个行政村开展帮扶助收工作;班子成员按照分包联系村,全部下沉一线,开展帮扶活动,帮助困难解决实际问题。

何卫东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在困难面前、关键时刻,充分展现水利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要把握三个标准,解决三个难题。水利局帮扶助收工作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发扬“困难面前无困难”的斗争精神,用智慧和力量坚决打赢这场战役,实现夏损秋补,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水利局的工作任务,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