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召开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郸城县配套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6-20 08:30: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17日下午,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卫东在水利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郸城县配套工程跟踪审计进点会,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及跟踪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成员刘哲宣读《郸城县审计局对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郸城县配套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跟踪审计的通知》,审计组成员屠金中宣读审计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审计目标、对象、内容及重点、工作安排,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

县审计局副局长杨杰听取了参建各方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后,对此次跟踪审计做出要求:一是参建各方要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努力为审计组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审计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及时提供相关咨询报告,使引江济淮郸城县配套工程项目建设高效完成。三是要加强沟通,被审计单位应积极配合开展跟踪审计工作,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四是严守审计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努力确保审计质量,切实将该项建设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何卫东代表参建各方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格按照本次审计工作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二是加强沟通,认真及时整改,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审计提出的问题,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三是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抓落实、查问题、促提高,确保引江济淮郸城县配套工程顺利进行。

此次跟踪审计进点会的召开,标志着引江济淮郸城县配套工程项目跟踪审计进入实质化阶段,必将为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水利局  任慧 张红霞 孙勇)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