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凝心聚力抓党建 全面督查促提升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2-01 08:33: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党风行风建设,推进全县教体系统反腐倡廉各项任务的落实,近日,郸城县教体局开展全县教体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要通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准确了解掌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摸清实底,重点了解和掌握带有倾向性的问题和共性问题,强化整改落实,确保督查事项落到实处。”11月24日,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在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培训会上说。

据悉,本次共成立了四个督查组,围绕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深入整治教育体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等方面,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开展督查。

教体局党组成员、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马力彬强调,认识上要提升,组织上要精干,工作上守纪律,及时、全面、准确地办理和落实有关督查事项,客观公正地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党组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会上,教体局党办主任吴伟解读《郸城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全县教体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方案》,办公室主任胡健康就督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洪振)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