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联社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7 09:08: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郸城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周庆中带领办公室人员冒雪到南丰镇五里行政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为他们送去火腿肠、方便面、大米等慰问品

走访中,周庆中一行同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讲解各项惠民政策,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日子。同时,周庆中一行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驻村工作干部继续保持帮扶热情,用足用好帮扶保障政策,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好乡村振兴责任银行的职责使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向困难群众传达了联社党委的温暖与关怀,帮助他们树立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更进一步增强了农信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和谐温暖的工作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