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联社聚焦三个“提高” 冲刺“金燕行动”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15 09:10: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周口市办“金燕行动”竞赛活动启动以后,郸城联社及时召开推进会,明确总体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制定考核方案,确保不误“战机”,不延任务,助推郸城信贷业务又快又好增长。

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今年以来,在面对清收、疫情和同行业竞争的巨大压力下,郸城联社稳住步伐,全员上阵,各项业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年已过半,距离全年目标任务还有很大差距,时间紧,任务重,如何高效开展信贷业务,保持信贷规模又好又快发展,是面临的紧迫问题。此次“金燕行动”的开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郸城联社全员统一思想,提升认知,深刻领会“金燕行动”的战略意义,备足气势,拿足干劲,坚定势在必行的前进信心。

提高效率,强化行动。郸城联社在此次行动中,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夯实各级责任,细化任务分工,以全员营销为主基调,通过联社领导班子包片、机关部室包社的方式,形成前后联动、齐心协力的工作机制;以结果为导向,通过日排名、周通报、月考核的方式来进行全员激励,确保全员营销有热情。此外,郸城联社鼓励员工根据实践积极提出好的建议及想法,形成上下一心、其利断金的工作局面,确保超前、超额完成年终任务。

提高质量,保障成果。全省清收成果来之不易,在加大信贷营销、投放力度的同时,更要注重信贷质量,郸城联社全员严格执行贷款人“真”、贷款用途“真”、贷款手续“真”、贷款调查“真”、贷款审查“真”、贷款跟踪“真”程序,以治“标”更要治“本”的高要求,控新治旧,全面压降不良,坚决巩固清收成果,为郸城联社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