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开展“老乡在哪 金融服务就到哪”外拓营销活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3 09:07: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在做好服务本地金融需求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走出去”营销战略,广大在外创业的郸城老乡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近日,该社组建外拓营销队伍,赴江西九江开展“老乡在哪,郸城联社的金融服务就到哪”外拓营销活动。此次活动该社累计授信1100余万元,用信560余万元,有效助力了郸城老乡们在江西九江的发展创业活动。

用心谋划,精准营销。为确保此次外拓营销活动顺利开展,该社外拓小组一方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外拓营销方案,确定小组成员,明确工作职责,另一方面积极对接江西九江创业带头人,确定外拓活动的时间、地点和客户群体,并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充分了解客户在外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同时告知客户需要准备的有关资料。

现场办理 高效便捷。该社外拓小组在当地郸城老乡的帮助下,设置临时办公场所,集中了解他们的金融需求与经营状况,耐心为他们讲解郸城联社的金融产品与政策,并采用无纸化办公系统现场为他们授信。同时,为了满足郸城老乡们多方面的金融需求,该社外拓小组携带移动业务终端,现场办理维护信息、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业务,让身在异乡的群众能够享受到和在家乡一样的金融服务。

总结交流,提质增效。外拓活动结束后,该社小组成员们及时召开会议总结外拓成效,对当日外拓活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分析,并对当日收集的资料认真进行整理,梳理金融需求台账,为下一日的外拓营销提供经验参考。

下一步,该社将继续秉承着“老乡在哪,郸城联社的金融服务就到哪”的金融服务理念,以先进科技为支撑,以金融服务为手段,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扩大金融服务范围,竭力对接好在外创业的郸城老乡们,让在外老乡充分享受到老家银行的贴心温情服务。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