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疗保障局:真心为民办实事 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18 09:05: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6日上午,家住城郊乡刘双庙的刘德合来到郸城县医疗保障局,将一面印有“做事暖心、服务贴心”的锦旗送到了郸城县医保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从金才主任的手中,以表达自己对医保工作人员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刘德合家境困难,其孙子系郸城县居民医保参保群众,从小就患重大疾病,需长期住院治疗,他到医保局咨询相关医保政策,从金才见他对医保政策知之甚少,特意拿出《郸城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简答》、《医保扶贫政策宣传》彩页,对重特大疾病政策逐条讲解,排解他心中的疑惑。在进一步沟通中从金才了解到刘德合的真实家庭情况,迅速与相关部门沟通,在政策范围内让其享受最大程度帮扶,并贴心地留下个人的联系方式,嘱托老人,“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随时打电话联系我,我和我的同事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帮你解决!”老人激动地握着他的手久久不愿放开……

让群众满意,为患者解忧,是郸城县医保局自组建以来一直秉承的工作宗旨,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秉承这条宗旨,坚持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不断收到来自参保群众的感谢信、红锦旗,每一封信、每一面锦旗都凝聚着他们对我们的信赖和期望。为了不辜负这些信赖和期待,郸城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续恪尽职守、不辱使命,把医疗保障工作做好、做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