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4 17:30: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5月24日,郸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赵玉祥同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讲述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就如何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去,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赵玉祥最后强调,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开展研究型审计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政策抓手,为今年工作开好局打牢基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破解审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