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19 09:01: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8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萌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到分包村汲冢镇邢湾行政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王萌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向他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民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不等不靠,根据自身条件明确发展方向,依托各项帮扶政策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自力更生,不断提高家庭收入,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一直以来,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始终把走访慰问作为关爱困难群众活动的重要一环,坚持开展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