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到企业现场办公 解决发展难题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6-27 09:07: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5日上午,县长董鸿到企业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副县长孙怀远参加。

在巨鑫生物公司,董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并就企业用地需求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在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尽早达产达效。要围绕企业上市,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列出总体目标、近期目标和中长期目标,在推动企业上市道路上阔步前行。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多措并举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文玉食品有限公司,董鸿走进企业仓库,查看各类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销售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倾听企业诉求,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在产品研发方面下足功夫,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迈上快速发展道路,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有力贡献。(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