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主持召开郸城县暴雨防范应对工作研判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6-28 09:00: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7日上午,县长董鸿主持召开郸城县暴雨防范应对工作研判会,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安排部署本轮降雨过程防范应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一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培民参加会议。

董鸿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及时科学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当好表率,亲自负责,把各项工作、各个环节落实落细,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时刻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切实提高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全面检查物资、装备、队伍和通信设备等各项保障准备情况,确保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精力投入到位、人员在岗在位,切实让全县父老乡亲生命有保障、财产不损失,为全县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董鸿强调,要做好重点环节防范,加强薄弱环节的巡查防守力度,全面抓好电力、水利、城市管理、农业生产、交通运输等各领域的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电力部门要迅速对城区内线路进行排查整改,确保线路安全,确保不能出现安全事故。宣传部门要及时广泛向社会公众发布预警信息,做好防范应对。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汛期安全,维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

宋一兵对各行业部门暴雨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