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议
来源: (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1-16 00:32: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我县召开重点工作务虚会议,听取有关重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董鸿主持会议,县领导王中红、李建军、王伟、宋一兵、陈强、刘锋磊、全晓东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厌战情绪,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持续提升。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科学安排、精准调度,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四早”措施,全面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郸人员的排查和管理,严格落实进入超市、诊所等人员密集区亮码、测温、消毒、一米线、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压实各级网格化责任,织密防控网,确保疫情防控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对账盘点,全面补短板、抓落实、求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要紧盯问题不放过,对照问题,认真查摆,举一反三,强力整改,以整改推动工作落实。要聚焦结果求突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责任再压实、重点再落实、督导再严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抢抓进度,聚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资源整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医共体改革各项目标任务。

宋一兵汇报了全县经济运行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陈强汇报了县域医共体改革工作。牛海燕汇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袁征汇报了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