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林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9-30 16:23: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全林到部分乡镇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巡视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星”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钱店镇、城郊乡等地,每到一处,李全林都与乡镇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乡镇干部工作思路、工作举措以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李全林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摈弃侥幸心理、模糊认识,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值班值守,发挥好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持续加大中高风险区来返郸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好返乡报备、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稳定。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要扛牢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用心用情化解群众实际困难,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让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李全林强调,要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要抓实抓细巡视整改工作,严格对照全县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抓住问题关键,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彻底整改。要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强化各项业务指导和培训,确保“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有方向、有目的、有成效。要系统规划特色产业发展,统筹土地、资金和各项政策支持,因地制宜扶持优势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增收。要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动人力、财力、物力向基层投入,建强支部堡垒,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调研中,李全林还详细察看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和食堂就餐环境,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抓好后勤保障,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广大基层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