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林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和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13 10:04: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全林督导检查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和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县领导董鸿、宋一兵、陈强、陈凤祥、牛海燕等参加督导。

在郸城一高,李全林详细了解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学生离校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分时段离校,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人员返乡登记和信息反馈,加强学校家庭的沟通对接,确保师生安全返乡。

在新城办事处丁黄庄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点,李全林详细了解检测点工作流程、操作规范、物资准备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进展情况汇报。

李全林指出,核酸检测是防控疫情的重要手段,是落实“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有力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全面提升协调联动、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部门联动,压实属地责任,通过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机制,补齐网格中的短板弱项;要强化服务措施,做好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检测服务工作,做到精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要科学合理做好组织引导,优化核酸检测工作流程,强化秩序维护、消毒消杀等措施,做好各个检测环节衔接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