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7 08:58: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6日下午,我县“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建和农田水利设施移交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三夏”期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县委副书记王中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锋磊、全晓东、袁征、于健等参加会议。

王中红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升。“三夏”生产事关粮食安全,各乡镇要保持清醒认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三夏”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三夏”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夏收中突出“抢”字、“快”字、“实”字,确保“三夏”生产丰产丰收。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进一步压实乡村两级责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环环相扣的工作举措,相互监督制约的体制机制,把压力传导到基层,落实到每一个村。工作统筹要再提升。加强沟通,协作配合,细化任务,具体到人,认真梳理各类风险隐患,列出责任清单,挂图作战,全面堵漏洞,强提升,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夏收工作。督导问责要再严厉。各督导专班要对照方案,认真开展督导,以人防加技防为重点,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快速行动,发现问题严肃问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的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三夏”生产各项工作任务。

袁征就当前“三夏”生产、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于健就“三夏”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白马镇、汲冢镇、宜路镇、张完乡党委负责人围绕“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分别发言。(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