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到部分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30 09:06: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9日上午,县长董鸿到部分单位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一兵,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张振新参加走访调研。

董鸿先后来到发改委、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郸城调查队、人社局、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等单位,每到一处,董鸿都与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春节后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单位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董鸿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单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克难攻坚,拼搏奋进,各项工作都卓有成效,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也是河南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的奋进之年,各单位要坚定“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当中,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董鸿强调,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围绕郸城发展大局,锚定目标、奋勇争先,齐心协力、共同发力,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干得更细、抓得更好。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积极学习、吃透摸清上级政策精神,切实做到与上级同频共振。要加强自我革命,不断转作风、提能力,推动工作质效双提升。要加强工作谋篇布局,做到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单位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各自职责分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出彩,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郸城新篇章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