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29 09:14: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一兵,副县长孙怀远,县政协副主席张振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出席会议。

宋一兵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力攻坚、抢抓进度,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千方百计破解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制约,确保各个项目尽快开工、加快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在落实政策、要素保障、简化程序上下功夫。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全力保障和支持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有关项目推进、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