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20 08:33: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9日,县长董鸿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一兵,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培民参加督导。

在久鸿农贸市场,董鸿实地查看冷库建筑规模、制冷设备、消防通道等,详细了解冷库耐火等级、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大对冷库建筑材料不合格、制冷设备私自改装、“三合一”场所消防隐患的督导检查力度,针对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整改,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在县人民医院,董鸿先后查看了消防监控室和制氧罐,详细了解设备运行、人员值守情况。他要求,要强化人员轮班值守,加强对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力度,快速推进制氧设备整改提升,确保医院正常运转,持续守护好全县父老乡亲的身体健康。

  在餐饮店,董鸿详细查看消防设施配备、燃气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餐饮店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瓶装燃气的安全检查。同时要加快推进餐饮场所“气改电”工作,全面提升餐饮场所整体安全水平。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就餐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措施,严格控制就餐人数,严把食品输入渠道,做好环境消毒工作,确保餐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