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贯彻落实省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贯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3-23 08:47: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2日上午,周口市贯彻落实《河南省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政策宣贯会在郸城县召开,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李凯钊作专题报告。

李凯钊详细解读了《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背景、主要目标、重点领域、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结合全省制造业绿色低碳发展典型案例和我市制造业发展现状,就如何实施好绿色低碳产品创新、绿色工厂提质发展、资源循环利用提升等“十大行动”进行了深度解读,为我市精准实施“十大行动”,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全力推进工业节能减碳,全面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高效推动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李凯钊还对部分企业提出的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业节能减碳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用好用活政策,主动融入“十大行动”,着力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胜势,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全面促进我市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