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鸿主持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3-01-28 08:50: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27日,县长董鸿主持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部门2022年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2023年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孙怀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参加会议。

董鸿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工作苦干实干,我县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3年要把项目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和县委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董鸿要求,要坚定不移谋项目、引项目、抓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进一步梳理本部门职责分工,发改委要加强项目谋划,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财政局要加强专项债申报,强化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商务局要围绕主导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农业农村局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自然资源局要做好土地报批,加强土地要素保障;水利局要加快推进农高区水系连通项目建设;交通局要抓好阳新高速建设,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科工局要抓好工业项目“5个5”推进机制,加快推进农高区电力线路改造工程;开发区要在生物医药、生物可降解材料、食品加工、伞业产业等六个园区规划建设上持续发力,严把规划建设各个关口,强化服务保障,科学有序推进园区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困难面前无困难”的斗争精神,以“巧妇能为无米之炊”的工作态度,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董鸿一行到千喜鹤集团食品产业园项目拟开工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他强调,抓紧抓实“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与企业和设计团队沟通对接,切实把牢规划设计关口,确保项目建设科学合理。要做实前期基础工作,强化各项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达效,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