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林调研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17 08:43: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全林调研集中隔离点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强,县武装部部长董连江,副县长牛海燕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县民兵训练基地、老年护理院,详细了解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周边环境、房间数量、生活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就目前集中隔离点规划、改扩建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研究。

李全林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统筹优势资源和工作力量,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等规范标准和要求,在抓好安全和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尽快完成集中隔离点储备任务,提升平战急转能力;要统筹考虑好新建和改造提升等问题,尽量盘活现有的闲置资源,避免重复建设和铺张浪费;要合理布局用水、用电、网络等设施,更多体现人文关怀,提前做好隔离点医务人员、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培训,落实好通风、消毒等措施,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全面满足疫情防控需求。(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