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15 08:59: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长董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一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培民参加会议。

董鸿指出,成品油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成品油经营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董鸿要求,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和整治重点,严厉打击成品油流通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通过专项整治,提高行业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成品油流通市场持续稳定发展。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辖区内成品油流通市场再次开展拉网式、滚动式、地毯式排查。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职责,依法依规履职,纵深推进整治工作。

董鸿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坚持全面整治与重点打击、治标与治本、多措并举与注重效果“三结合”,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聚焦问题根源,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构建规范有序的成品油市场秩序。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要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打赢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攻坚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一兵就进一步做好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近期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