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林到农高区调研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1-17 00:26: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6日,县委书记李全林到农高区兰桂骐智慧农业示范基地和物联网中心调研,开展助企纾困解难题活动。县领导王中红、陈强、袁征参加调研。

在兰桂骐智慧农业示范基地项目用地现场,李全林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瓶颈制约等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确保企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李全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躬身入局,沉下身去、静下心来、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善于发现问题,拿出解决办法,做到思路清、措施实,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务实高效开展。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梳理整合支持政策和资源,主动对接项目与资金,力争把更多政策和项目落户农高区,确保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在农高区物联网中心,李全林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基地规划建设汇报。李全林指出,农高区项目规划设计要紧紧围绕打造小麦产业创新发展引领区、黄淮平原高质高效农业示范区、全国乡村振兴典范区的要求,紧扣“农、高、科”,高平台起步、大跨度推进,确保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一年打基础、三年出成效、五年达目标”。(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