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与郸城县人民政府举行科研试验基地项目建设签约仪式
来源: (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11-12 06:55: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0日,周口师范学院与郸城县人民政府举行科研试验基地项目建设签约仪式,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云彪、校长臧振春,县委书记李全林,县长董鸿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王中红主持仪式。


李全林在致辞中全面介绍农高区总体建设进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周口师范学院技术支持,充分发挥郸城农业资源优势,营造良好科研环境,全力做好协调保障服务,在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努力推动郸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农高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王云彪在讲话中指出,双方围绕农高区建设签署合作协议,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粮食安全等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周口师范学院作为一所扎根于周口、发展于周口、服务于周口的地方高校,有责任也有义务主动融入、深度参与农高区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化合作,为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提供科技创新支撑,贡献更多力量。


周口师范学院校长臧振春和县长董鸿共同为周口师范学院科研试验基地项目建设进行签约。(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