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5-26 08:52: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5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中红、李建军、贾庆伟、常青、蒋磊、刘锋磊、全晓东、张爱联、张德峰、王彪、周俊领出席会议。

李全林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组织好代表团各项活动。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把行使人大代表职权与履行共产党员义务统一起来,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统一起来,切实发挥好领导、组织、协调、表率作用,引导全体与会代表把大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依法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代表团要准确把握大会的总体要求和议程安排,精心组织好审议讨论、议案建议、选举等工作,确保大会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要收集好议案建议,积极引导代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岗位实际,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议发展大事、履为民之职、献睿智良策,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李全林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良好会风。要严守政治纪律,各召集人要积极引导和带动全体代表讲党性、顾大局,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不折不扣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严守选举纪律,加强对纪律风气的监督。要严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严守防疫纪律,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在确保会议质量和法定程序到位前提下,其他程序应减尽减。要统筹各项工作,注意与本地本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大会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中红宣布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通知。周俊领介绍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

李建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会议贯彻落实提出意见和要求。(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