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富生在郸督导调研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11-30 09:11: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9日下午,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富生到我县督导调研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李全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卫东,副县长牛海燕参加调研。

王富生先后来到郸城一高、第二实验中学,实地察看学校教学楼、校园诊所、餐厅和宿舍等重点区域,全面了解校园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富生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以及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好校园“入口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风险点,同时要加强防疫知识和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要持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化精细化水平,以扎实有力的措施、周密细致的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