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人民政府与同福集团大健康食品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8-17 09:40: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6日上午,郸城县人民政府与同福集团大健康食品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董鸿,副县长孙怀远,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剑飞,同福集团副总裁、投资拓展部总经理侯会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全林对同福集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周口国家农高区功能定位和当前建设情况。他指出,同福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在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中与我县有很多的契合点,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紧抓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的机遇,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项目投产落地。郸城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的支持力度,全面落实优惠政策,推动双方合作向深层次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董鸿向同福集团代表推介了郸城县情。候会斌介绍了同福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战略布局。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