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林督导调研冷链食品和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市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2-01-19 08:47: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全林带队督导调研冷链食品和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陈强、张福丽、牛海燕、张仁杰等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来到久鸿农贸物流园、郸城县邮政局,实地察看了冷链食品和物流快递企业从业人员个人防护、营业场所及货物的日常消杀、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明确要求,督促企业进行整改。

李全林指出,冷链食品和物流快递行业与经济发展、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更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清醒认识当前冷链食品和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监管盲区,进一步健全监管机制,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李全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汇聚工作合力,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根据规范流程操作,做好冷链食品溯源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把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关口;物流快递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强化内部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把核酸检测、消毒消杀、从业人员日常防护等措施落实到位,加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相关部门要扛牢责任,加强对冷链食品、物流快递行业全流程监管,强化冷链食品和物流快递行业风险排查管控,从源头严防疫情输入,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对造成防疫风险的要严厉问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郸城县管理员